每一天,我对你的爱都有增无减

关于

REPO本子进度:

目前正在第三次打样中,绿色扉页会改掉(印厂给我打错了),排版也做了一些微调。这次的封面用纸很喜欢,因为有姑娘说拨云的封面容易有折痕,这次挑了个手感好颜色佳但是不容易起折痕的纸,希望你们会喜欢。

另外,《拨云见日》应该不会有三刷了,一刷时印厂就跟我说用的那批封面用纸是最后一批进口产的亚特兰蒂斯,结果这次二刷果然找不到当初的那批纸了。为了和一刷效果尽量贴合,让印厂帮我到处找纸厂问,最后是直接把留的一刷样书寄过去给印厂,总算找到近似的了,很波折。

往《玻璃岛》的内页排版里埋了不少彩蛋,把能塞能想到的全塞进去了。最好玩的是SK那部分版式我让排版小姐姐给我做架子鼓元素进去,她过了半天来问我说,如果想要音乐元素的话吉他行不行?我摇头说不,就得是架子鼓啊,架子鼓对他意义非凡。最终果然给我做进去了,还做得特别好看,当然感谢她没把我打死…………

最后就是,本子预售还剩一周啦!4.6晚上截止~还可以转发抽本子噢,地址:点击我


评论(36)
热度(60)

© 空中列岛 | Powered by LOFTER